close

(喜喜)泡泡大隊成員

大推大推~~~~效果很讚哩~~~

我們家族有很多小小朋友,大家的大小都剛剛好差不多可以當小花童

所以我一直希望結婚的時候可以讓這群小朋友全部當我的小花童,走在前面灑花瓣

很多人聽了我的想法以後,總覺得我很有勇氣!!因為小朋友其實很難很難控制!!(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勇氣)

但是礙於經費(要幫所有小花童治裝的話,可是為數不小的花費。若是不讓小花童穿一致的衣服,感覺氣勢很弱)

加上灑花瓣對於小朋友並沒有很大的吸引力,擔心急度難控制的小朋友們會失控

所以就想說讓這群可愛的小朋友們成為我的[泡泡大隊成員]

泡泡機一方面很吸引小朋友,一方面營造出來的氣氛相當浪漫

在所有小朋友ㄉ媽媽及阿嬤大力同意下,二話不說就買了一堆泡泡機。

以下先來介紹一下我的泡泡大隊成員:

上排由左至右:甜甜、蜜蜜、樂樂(大表哥三個甜蜜樂女兒)

下排由左至右:閔芸、阿珮、屁屁、辰宜、阿富

IMG_2650.JPG IMG_2841.JPG  IMG_2606.JPG

 IMG_2524.JPG IMG_2538.JPG   IMG_2833.JPG IMG_2834.JPG  

泡泡大隊全部是親戚免費全力贊助低!!

話說,我原本ㄉ想法是希望找到十個小朋友當花童走前面(十全十美)

可是要找到十個穿一樣的衣服,感覺要花為數不小的COCO

若是大家都穿不相同的衣服

感覺沒有一致性!!所以一直困擾我很久很久!!

加上我阿母說,請人家當花童要包紅包

想想要花好多COCO唷!於是乎~~原本堅定的心開始動搖

我上網瀏覽ㄌ大家的婚禮流程

後來決定成立泡泡大隊軍團

相信讓這群大隊乖乖的手牽手走進去實在是太太太~~~大的挑戰。。。。

所以用這吸引孩子目光的泡泡機,站在定點,目標一致(看到美麗的新娘就按下機關槍~~掃射!!!)

果真,所有的小朋友為之瘋狂,表現的可圈可點

只是辛苦我的嘉賓們,要拼命的互助自己的碗盤!以免被這些泡泡侵襲!!

當天,泡泡機真的深受好評,每位小朋友一看到【新郎】出來就火力全開拼命的按

(差點新娘出來的時候都沒有了~~~果然對小朋友來說目標真的要更更更明確)

可愛的泡泡機除了會噴出泡泡外,還可以發出可愛的聲音,而且還會有不同的燈光效應

一整個就是~~推推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婚禮遊戲
    全站熱搜

    zoo69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