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喜)婚禮小物-周邊物

 千呼萬喚始出來~~~一直覺應該要好好的記錄婚禮的每個小細節

殊不知,都結婚結束無敵霹靂久囉~~很多文章一直都呈現......"還在努力中"

只能說,人沒有壓力果然就過的粉舒服!!!

 

認真的來介紹一下,婚禮小物及周邊物品

一、簽名筆:

這個粉粉嫩嫩的簽名筆式婚紗公司提供的,但不是我的茱莉亞婚紗公司,而是我妹妹的婚紗公司免費提供
我其實在網路上有尋找及觀摩很多簽名筆的製作,
一開始也是雄心壯志的覺得應該要努力的製作屬於自己的簽名筆
但是......事實就是.....忙婚禮真不是普通人可以撐過的
忙了天昏地暗的狀況下!只好拿起電話筒詢問我妹妹
想不到他竟然有保留起來,還妥善保存
只能說~~~太感謝囉!!! 

 

 IMG_2781.JPG  

二、二次進場小禮物:

結訂婚通常都會有換裝完畢第二次進場
基於先前參加親朋好友的婚禮
發現....第二次進場對於新娘簡直是一種.......可怕的....磨練
因為大家會一窩蜂衝過來
不管三七二十一,伸手就搶,衝過來就不斷的踩踩踩.....
所以~~~訂婚時我非常毅然決然希望進場不拿東西
但是又希望大家有得吃有得拿,所以訂婚時我們準備了大頭貼
讓與會的來賓每個人可以拍得開心~~~

26.jpg  

結婚的時候,由於沒有大頭貼機,我們就準備了一把金莎花
不過大概是新娘殺氣太重,大家並沒有把我擠的水洩不通
只能說....太阿彌陀佛囉!!!
IMG_1188.JPG  IMG_2769.JPG  

三、婚禮會場布置:

我們的婚禮會場布置是長億飯店免費提供的,我們只是很開心的相信他們
簡單的說明我喜歡淡淡的粉紅色,
另外順道告知由於我們有大頭貼機器,
所以沒有放大的照片~~~想不到長億飯店真的不是蓋的
將我們所有的東西搭配的很讚!!
只能說"相信專業就對啦!!" 

DSCF0163.JPG  53.jpg 51.jpg  
(我們提供的物品"桌上框、謝卡明信片、謝卡、摩天輪照片組、18吋照片本)

四、抽捧花小禮物:

話說抽捧花這件事情,一直都默默覺得應該要為尚未找到幸福的好朋友們
分享幸福給他們
所以我一直很喜歡抽捧花這個橋段
因為婚紗公司提供的捧花只能用在結婚
所以訂婚時就得麻煩厲害的二阿姨幫我製作捧花囉.......
我請阿姨做一個正常的捧花,一個是花椰菜的捧花
阿姨還很認真的以為我要他找長的很像花椰菜的真花
後來經過我仔細的說明:{我就是要花椰菜,在吃的那一種}
阿姨笑到翻過去~~認真的幫我把花椰菜包的無敵漂亮的
聽說如果找花商包的話要花很多coco,因為我有二阿姨的巧手
那個可愛的花椰菜只要花我不到50元大洋ㄋ~~~~~~開心 

IMG_3010.JPG       

ps原來我表每很喜歡這個花椰菜,早知道就拿給他
表妹開心的說花椰菜跟他的頭髮出自於同一個公司~~~ㄎㄎ.......

實際的捧花給女性朋友抽,每位上台抽捧花的朋友
都贈送一瓶"青木瓜四物飲",我有把青木瓜四物飲包得很票票.....

16.jpg  

花椰菜的捧花給男性朋友抽,沒有抽中捧花的人可獲得"蠻牛一瓶"
抽種花椰菜捧花的人可以獲得"大鵰一瓶"
主持人搞笑的功力加上贈送另有含意的小禮物
讓抽捧花活動深受大家好評!!!! 

8.jpg  

五、送客喜糖

送客喜糖部分,由於喜餅都會贈送一定額的喜糖
心想沒有送完自己也吃不完這麼多喜糖
所以我們就沒有另外想其他送客喜糖囉.......
IMG_12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69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