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喜)婚紗造型

說到婚紗造型,光拍照就有五個造型,訂婚兩個造型,結婚四個造型

所以總共會有十一個造型~~~

先來說說拍照的造型好囉......

 

一、拍照--黃色晚宴服:

這個造型式造型師推薦我的,由於我一直擔心造型做的過於老氣
大部分看到很多婚紗照都會覺得女生被拍得很老
所以我在拍照前的溝通就不斷的強調
我的最終原則就是要拍起來

"非常活潑,不可以比我家老公老氣"
所以造型師建議我可以把前面的頭髮全部往後梳
原本很擔心效果不好,想不到還算ok!! 

DSC_1910.JPG  

二、拍造-棚內白紗造型:

這套禮服原本會搭配一個很大的花朵在頭頂上
是無敵無敵大的花朵
但是我並沒有很愛這樣的造型
所以就改成比較偏向氣質保守的路線
想不到~~~這個造型......評價很不一.....有人很愛,有人覺得過老!! 

DSC_1840.JPG  

三、拍造-外景白紗造型:

可愛的小公主免不了就需要小小黃冠襯托
所以.....當然要來個小黃冠在頭頂
選擇了篇可愛路線的粉紅色,感覺還不賴!!

DSC_1577.JPG  

四、拍造-外景紅色晚宴服:

這一套其實是前我非常非常擔心
一方面是因為紅色喜洋洋老人家愛,
但一方面就不免要擔心過於老氣
於是我不斷不斷的跟造型師溝通後
選擇小紅蝴蝶結髮箍在頭頂的側邊
感覺沒那麼老氣
加上紅色很出色
所以想不到這組拍出來....好評的出乎我意外!!! 

DSC_1698.JPG  

五、拍照-外景藍色晚宴服:

由於這套禮服偏向混搭風格
加上希望有較不同的造型設計
於是透過將頭髮全部改到側邊
加上一朵藍通通的大花
果然容易吸引目光,感覺還不賴!! 

DSC_1712.JPG  

六、訂婚-粉紅色晚禮服(二次進場):

由於敬酒時須要走動,所以在挑選禮服上
我選擇了方便移動不要那麼"澎"的禮服
在髮型方面,原本我希望能夠盤髮,然後頭頂上的花朵
希望用鮮花呈現氣質的fu
但是........應該是新娘秘書在選擇新鮮花上挑選不對
又或是花朵擺放的位置不恰當
導致整體的頭髮造型我沒有非常滿意!!
另外,我的妝感覺只有前面,身體及背面的部分
感覺沒有上到白粉.....
大概所有來的好朋友
都偷偷問我說~~~你身體沒有上白粉喔!!!
我只能默默的說....有耶!!!但效果不是很佳
導致前後看起來有落差
正面是白人,背面是黑人~~~~黑白人為我是也!!ㄎ ..... 

95.jpg  16.jpg  

七、訂婚-藍色晚禮服(第一次進場):

由於我希望第一次進場給人有氣勢的感覺
所以禮服選擇"澎"的感覺~
造型上新娘秘書建議我使用黃冠感覺
可以給人甜美可愛的fu
所以~~~我的小黃冠又再度出場
但是這一次的黃冠比較偏"氣勢"
感覺是皇后不是小公主~~~嘻嘻!! 
另外,前面的劉海不知道是不是固定的不ok
默默的就分開不團結了!!! 

78.jpg  

八、結婚-白紗迎娶:

IMG_0850.JPG  

九、結婚-白紗進場:

IMG_1095.JPG  

十、結婚-紅色晚宴禮服(二次進場)

 

 IMG_1234.JPG 

十一、結婚-黃色晚禮服(送客)

IMG_1283.JPG  

arrow
arrow

    zoo69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