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喜)婚紗照-台中茱莉亞-訂結婚禮服

一、我的訂婚禮服(兩套晚禮服):

1、第一次進場:

婚紗公司提供的照片檔案,基本上穿在白白的假人上面都覺得很不怎樣,ㄎㄎ~~這一套來色的晚禮服是我試了整個晚上都沒有穿到喜歡的禮服,後來小柔說有一件藍色還滿閃亮的,結果一穿以後又贏得滿堂彩,所以馬上決定是這件囉~

蓬蓬的感覺很有氣勢,胸前的亮亮裝飾一出場就吸引大家的目光,所以我超級愛這件,我想這大概是為什麼大家會說茱莉亞的禮服漂亮吧!而且藍色還襯膚色的,一整個就是就是愛愛愛這件!若是要說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會胸前的裝飾會有點浮浮的,加上我的新娘秘書沒有戴雙面膠,所以就沒有辦法很貼身。

305117-3.jpg 305117.jpg

2、第二次進場:因為訂婚只有兩套衣服,當時考慮到第二次進場後就要敬酒,所以想挑選比較方便行動的衣服,加上拍照的禮服沒有挑到我喜歡的粉紅色,所以我一直希望有一件粉紅色的禮服。這件禮服看起來部怎樣,沒有很大的亮點,但是他的布料會低調的帶珠光 ,真的是低調唷!所以感覺還滿高貴的~另外看起來沒有甚麼露的禮服,其實胸前是可以展現事業線的~感謝我家阿姆把我們家女兒都生的很有事業線,所以這一件衣服完全可以展現我們的優點!又可以包住我們的缺點-大屁股,ㄎㄎ!所以這件也得到賓客的高度讚賞!

304226-3.jpg 304226.jpg

二、我的結婚禮服(白紗+兩套晚禮服)

1、白紗迎娶+進場:

我的白紗就是一整個很長很長,因為我一直希望能夠有氣式的進場。挑選這件白紗整個就是一個緣份,原本這件白紗是掛在那邊要展示給還未簽約第一次來茱莉亞的新人看,結果就被陪我去挑禮服的阿母看到,原本以為是要加價的,詢問之下原來不需要,加上我們結婚的日子並非假日,所以很幸運的就選到了他。穿在假人身上真的很不怎樣,這是一件很有氣勢卻依舊很可愛也不重的白紗,最大的缺點就是我早上迎娶以後就得穿著,最算沒有很重,但是一整天下來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累,但在進場大家的稱讚聲中得到最大的回報囉~所以我還是很愛這一件,保有可愛風格卻很有氣勢,看起來很典雅卻依舊可展現小性感,總之,加分~

301315.jpg 301315-3.jpg

 

IMG_1113.JPG   IMG_0814.JPG  

2、紅色晚禮服敬酒:

之所以挑紅色是因為聽說南部人對於婚紗都覺得要喜孜孜以外還要亮晶晶,這一件紅色的禮服改變我對於紅色就是老氣的想法,有點希臘風格帶點可愛,完全不會覺得老氣,重點是他也很輕又不會拖地太多(因為我高跟鞋沒有穿很高,所以略略碰到地面),拿來敬就記討喜又輕便。這件紅色禮服的裙襬其實整件都很閃亮,但是照片上看不出來,現場看會覺得無敵霹靂適合南部。

303182.jpg 303182-2.jpg

IMG_1234.JPG  IMG_1199.JPG  

3、黃色晚禮服送客:原本我要挑選湖水綠的禮服,但是婚紗公司說湖水綠有一種涵意好像表示家裡有人過世,所以要我問家裡的長輩,確認不介意以後才挑選,結果不問還好,一問就被打槍拉!所以只能捨棄我的湖水綠可愛小婚紗,最後挑選這一件看起來還算新的禮服,其實他也不錯!之所以沒有湖水綠得我心是因為這一建立福跟我妹妹結婚時候穿得很像,我想挑一件不一樣的,此外黃色的容易在飯店被黃光給吃掉,所以我一直掙扎,但是因為實在挑不到其他可以取代他的禮服,於是我就挑選了這一件。

307052-2.jpg 307052.jpg IMG_1276.JPG  

 

完成所有結婚的事情以後,才發現原來我拍照跟我挑的定結婚衣服很多顏色都是重複的,紅色、黃色跟藍色都是一樣的,原來禮服真的很挑人穿,好看的衣服不見得就適合自己,我一直覺得自己不適合藍色,可是沒有想到我的藍色拍照禮服和藍色訂婚禮服都贏得很多人的讚賞,所以有些事情還真沒有個準~總之,我覺得我還滿喜歡我的定結婚禮服,也沒有額外再增加費用,又可以挑到自己喜歡且得到別人讚賞的禮服,一整個就是還滿心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69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