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喜)婚紗照-台中茱莉亞-拍照景點

話說婚紗照大部分都分為室內與戶外

現在大家都普遍認為戶外照比較自然,看起來比較不那麼做做

但是基於我與吉特兄兩人都屬於省一事是一事ㄉ人(特別是男生對於婚紗照其實投入度並非很高)

所以當茱莉亞婚紗店的服務人員小美告訴我們說,他ㄇ家有很棒很棒的室內棚時

我們其實有閃過要不要就事內吹冷氣拍一拍就好囉~~

不過小美說戶外有一些東西是棚內感覺做不出來ㄉ,在他極力ㄉ推薦下,我們還是選擇了【室內+戶外】兼備!!

首先,來介紹一下~我們戶外的景!!

我們的原則大概有三

1"不要拉來來去,路途遙遠增加疲憊

2"不額外付費(因經費有限,所以不考慮需要額外再負擔門票或租器材的地方)

3"效果為主!能做出效果就好~~拍照畢竟是可以騙人的,所以效果很重要

中興大學~白紗

  06-2-2@.jpg  12-1@.JPG      

因為我希望白紗配綠地,加上我希望有在湖邊的感覺

所以攝影師推薦我中興大學,他表示綠地其實在哪都沒有特別的差異!

(原本預計東海大學,但是我實在很懶得申請,所以就做罷囉!!)

 

亞洲大學~現代感取代傳統美

04-1-1@.jpg  09-1@.JPG       

 基本上我和吉特兄對於眷村的有歷史建築比較沒有興趣

我們想要有比較現代感的感覺,所以攝影師推薦了我們亞洲大學的建築

這還是住在台中這麼久的我第一次到亞洲大學

真的滿特別的~而且重點是還滿進!!ㄎㄎ~完全符合省錢又省力的好景點

美術館~俏皮&活力

13-2.JPG  05-2@.JPG  

因為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吉特兄與我不知哪根神經不對

買了兩台小摺(原本預計要減肥用的,但是一直沒有派上用場)

所以想說人生的大事就讓這兩台小摺參與

於是堅持要拍腳踏車的狀況下,攝影師推薦了我們美術館

 

arrow
arrow

    zoo69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