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喜)新娘秘書~~大推雅慧!!

新娘秘書是新娘在結訂婚過程中最大的幕後推手

有漂票的禮服,就需要有巧手做出搭配禮服的妝髮造型

由於訂婚時茱莉亞的禮服真的深受好評!(四面八方的好評~~~)

所以對於禮服我一直很有信心,只是默默的很擔心要如何找到幕後推手的新娘秘書

起初~~原本想說訂婚的新娘秘書方便,就請他一起到高雄幫我做造型

但因考慮價錢(距離遙遠,過程攏長,需要支付給新秘的價格就默默的提昇了)等因素後

我決定利用便利的網路資源,來尋找我高雄結婚的新娘秘書。

首先,我在非常婚禮上面尋尋覓覓,但事發現非常婚禮上面的新娘秘書價格都好高

相信準備結婚的新娘及已經結完婚以後的人妻就可以知道:結婚真的真的很花COCO

所以經濟考量一直是我尋找的一個考慮因素(但我又不想找非常非常便宜卻.....)

於是我回到最初的方式,到搜尋網站打上關鍵字"新娘秘書,高雄"

結果~~~不出所料,果然啪啪啪的出現一堆密密麻麻的資料及聯結

想不到我意外之舉,找到了意美朵平台http://www.easymakeup.com.tw/

裡面可以透過設定的條件尋找符合自己設定相關條件的新娘秘書

只能說~~~~一切都太太太~~~嘟嘟好囉.....

默默的我在意美朵將我的需求單填妥後

果真很多新娘秘書都寫信回報我他們服務的項目及價錢

我也花了一點時間過濾及比價,並上網瀏覽各新娘秘書的作品集

想不到....就在我埋頭苦找的同時,默默有人打電話給我~~~那就是我後來決定的新娘秘書:雅惠

雅惠在平台上看到我的需求單,主動提及我結婚及宴客的地點離他居住的地方很近

若是我對於他的專業有信心,可以交給他,他可以擔任我的新娘秘書!!

於是,我開心的點到雅惠提供的個人作品:http://www.wretch.cc/album/cher650115

簡單的瀏覽過後,我發現我還滿喜歡雅惠的作品

當然雅惠所報給我的價格也不會很誇張(沒有很貴,也不是便宜的很誇張)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答應並將相關資料及訂金會給雅惠

默默的~~我就把這件事情放在一邊!!(決定好新娘秘書到我結婚還有一陣子)

這之間,雅惠非常貼心的寫信或打電話提醒我

包含我挑選禮服注意的事項、顏色、款式....等

總之,一整個很積極也很NICE

原定趁農曆過年特訂下高雄一趟,請雅惠幫我試妝

後來因為臨時有事情,沒有下去~~~婚禮的大小事情真不是普通的多.....ㄎㄎ

所以一直到結婚前我跟雅惠一直都是電話的好朋友跟信件的好朋友

直到結婚當天~~~雅惠直接到飯店敲門....(那是我們第一次面對面見面)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專業!!

想不到他特定上網瀏覽我的生活照,透過平時照感覺我給人的FU

然後加上我和他溝通時提供給他的照片及造型樣式,

自己親手為我作了適合我的髮飾

只能說~~~我太太太幸運囉~~~遇到一位專業且十分用新的新娘秘書

以下來逐一介紹結婚當天的三套禮服四個造型

【白紗結婚迎娶】~頭髮全部收起來,側邊加上氣質蝴蝶結

IMG_0850.JPG  

為方便蓋上頭紗,迎娶的白紗造型,將全部的頭髮都收了起來

使用緞面髮帶側邊加上我喜歡的小蝴蝶結(這是雅惠自己親手製作的)~~

IMG_0858.JPG  

(正面感覺來一張)

【白紗結婚進場】~進場是將頭紗掀起,希望背面有大蝴蝶結襯托禮服灑在地上

白紗除了早上迎娶、拜拜...等,晚上會再穿著白紗進場    

 雅惠主動提及,進場的造型可以幫我做改變(與早上有些許不同)

因為我很喜歡那種長長的白紗灑在地面,緩緩入場的浪漫感覺

所以溝通後,就決定進場的造型就在上面加個小皇冠

頭髮後面加上緞面的大蝴蝶結,依舊不改氣質路線~~~

IMG_1095.JPG  

 

因為沒有請專業的攝影師~~~屋屋~~所以照片.....還算OK囉!!

IMG_1113.JPG  

進一點拍,可以看出背面的蝴蝶結真的還滿大的,不過不會俗氣

搭配小皇冠感覺很像公主,早上的佩件與下午的就不太一樣囉~~~

【紅色敬酒】~頭髮收到側邊

由於敬酒的紅色禮服在單邊有造型

所以雅惠建議我將頭髮收到側邊

因為禮服的造型在肩膀上的紅色蕾絲花上面

所以不使用項鍊,加上可愛不誇大的耳環

看起來比較不會老氣

 

IMG_1221.JPG  

【黃色送客】~前面頭髮往後梳,後下方別上大花

IMG_1283.JPG  

送客的禮服為黃色,為讓造型有區別性

所以在最後將前面的頭髮全部往後梳

在後下方別上重點的大黃花一朵

原本要搭配黃色系列的耳環與項鍊

但是配上去以後發現似乎沒有很出色

所以~~~在雅惠的建議下,我選擇可以跳出顏色的可愛小花項鍊與耳環

因為笑得太開心~~~所以照片沒有很CUT

不過~我們卻意外發現,月到晚上我的妝反而越讚

總之,就是大推雅惠囉!!

是個專業、貼心的新娘秘書!!!



 

arrow
arrow

    zoo69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