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本大阪之旅Part1~大阪

話說要動筆開始寫旅遊日記,其實心中有那麼點虧欠感

主要是我家團長其實帶我這團員(唯一的團員)自助旅行過好幾回合

但是我這懶散的團員除了很努力花錢買紀念品以外

最該打屁屁的地方就是一拖再拖的旅遊日誌

現在終於鼓起勇氣,打算努力挖出放在腦袋中的記憶

逐一補上我積欠很久的作業

現在就讓我從最靠近的旅遊版圖開始拼湊起吧!!!

2013.10日本大阪之旅前提說明

*旅遊景點:大阪、奈良、有馬六甲、神戶

*搭乘飛機:蜜桃航空

*旅遊天數:五天

*其他事項:沒買行李、孕婦一枚、出發當天颱風來襲

這次的自助旅行,主要是要發揮團長最高夢想,讓廉價航空真的是廉價

其實會踏上自助旅行這條路也是漫漫長路

從我和團長結婚前我們到國外旅行的首要選擇是跟團

而我們的蜜月旅行是第一次的半自助旅行(紐西蘭南島)

那時的蜜月自助旅行剛開始很不愉快但是慢慢磨和後

團長和我找到屬於我們的自助模式

所以經過很多次的經驗累積後

這次的大阪之旅,我們決定鼓起勇氣不買任何行李

也就是說.......我們只能讓所有行李都手提上飛機

這對於愛血拼及緊張派的團員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

(有點點離題了)

P1100259    P1100257  

【第一天的行程】桃園--大阪機場飯店

由於飛機是晚上啟發,加上認真的團長再查詢很多網友的經驗

得知飛機還滿常會延遲,

若是飛機抵達以超過最晚班的地鐵出發就必須做公車或計程車

考慮颱風加上孕婦行動不敏捷

放棄原本抵達機場後要搭地鐵拉到飯店的計畫

出發前兩天臨時訂了機場附近的飯店(Garden Hotel)

P1100283    

誰知人算不如天算

當天飛機確實臨時廣播要延後一小時啟發,

但就在廣播後不到20分鐘又說可以登機了

一頭霧水的我們好加再沒有離開太遙遠

所以當所有人全數登機後啟發其實也離預定時間晚了半小時

想不到!!!想不到在颱風天的氣候不佳狀況下

我們已經延後出發確提前半小時抵達

只能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團長與我非常優閒的撐傘散步走出機場找尋我們的飯店

大概是夜色黑暗加上大雨滂沱

竟然原本很容易找到的飯店變得怎麼找都找不到

夜晚臨著與拖著行李的兩個傢伙

只好鼓起勇氣用最破的英語和豐富的肢體動作詢問

好心人的東指西指後

我們終於找到第一晚要下榻的飯店

P1100276  

房間簡單乾淨,大小還算可以接受

簡單舒洗後吃上一碗熱呼呼的泡麵就結束這舟車勞頓的一天囉!!!

P1100274  

 

 

 

 

 

arrow
arrow

    zoo69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