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兒)看過的婦產科-新竹+台中

打從決定踏入婦產科開始求子的路途以後,陸陸續續在台中和新竹看了幾家婦產科

一開始主要是因為老人家不斷的鼓吹我們

所以只好鼓起勇氣先從老人家聽到的開始著手

後來因為有時候路途和時間上的考量

所以也陸續在新竹看了幾家

純粹是自己的感受,不見得適合每個媽咪,所以還是建議找到適合自己的醫生比較重要

【台中地區】

1.美村婦產科-張秩嘉醫生

美村婦產科聽說在台中赫赫有名,特別是不孕症。所以這是我第一次踏入的婦產科

第一次光臨的感覺就是,媽媽咪喔!怎麼這麼多人阿,排隊等掛號和排隊看診的人簡直是人山人海

每次抽到的號碼牌都讓我深深覺得,醫生也太太太厲害啦!都可以不用休息看這麼多人喔!

言歸正傳,因為第一次踏入的時間不是很恰當,所以醫生簡單的說明不孕症要檢查的部分

當天只是簡單的內診加上預約下次掛號的時間

張醫生給我的感覺冷冷的,所以我都不太敢問問題,大概是因為看的人太多,每個人都問同樣的問題

所以應該覺得這些人怎麼老愛問一樣的問題

後來陸續有在張醫生的指示下吃排卵藥和打排卵針,不過都沒有成功

2.美村婦產科-李建忠醫生

在美村婦產科大致分為懷孕和努力中,想要懷孕努力中的就是看張醫生

一旦確定懷孕就是轉到李醫師門診

因為每次看不孕症門診都是聽到不好消息,所以總覺得換到李醫師是到了天堂

因為李醫師對孕婦的限制並不多

他認為可以吃就吃,不用刻意吃其他補品或是避免吃哪些東西

所以對於李醫生我還滿喜歡的,因為他會認真聽我的問題,然後回答

感覺就是會讓孕婦放心的醫生,除此之外,李醫師會針對身體狀況開出一些健保給付的藥品

不用額外支付費用

3.林新醫院-林宗毅醫生

因為決定要在林新醫院生產,所以才會在懷孕後期轉到林新醫院

我和團長並沒有刻意要選哪位醫生

第一次和林宗毅醫生相處感覺很愉快

因為他為我們詳細解說高層次以外,還告訴了我們他的一些故事

很幽默的醫生以外還很貼心的將他的手機提供給我們

讓我們很放心

【新竹地區】

1.送子鳥

送子鳥是網路查詢很多媽媽推薦的,基於在新竹又有其他媽媽推薦的狀況下

我也鼓起勇氣踏入送子鳥

話說新竹的婦產科掛號費都硬深深比台中貴了50元

送子鳥有很多自費的治療

不過感覺非常的專業化

非常專業的分析及解釋每個療程、報告....等

其實我還滿喜歡送子鳥的VIP感受,不過費用真的比較昂貴一點

2.林正凱婦產科

這也是網路和身邊很多朋友推薦的新竹名牌婦產科醫生

感覺和送子鳥走同樣的路線

提供VIP的服務

不過後來沒有很得我的意

主要是因為會默默的被推銷了保健食品(提升卵巢功能、提升男性功能...等)

實在不是很喜歡這樣一罐罐保健食品一直買

所已默默的我們就不愛上這一家

3國泰醫院

懷孕期間因為突然小小出血

緊急狀況下跑到離家比較近的國泰醫院檢查

結果發現~~~媽媽咪喔!!!排隊的人簡直是多到翻過去

那時候會深深的覺得是不是全台灣或是全新竹懷孕的媽媽都在這邊集合了

不過倒是真的很有得等待

因為護士很貼心的為我掛了國泰醫院的名牌醫生

所以大約看半小時以後

醫生就會去接生

在我等待的同時,醫生大概去接生了3次

一整個就是忙碌的很!!!

雖然看診的時間不長,但是醫生到是也滿風趣的

他對於我先前看的醫院還有台中有哪些美食以及我的包包都很有興趣

雖說很忙碌但卻疏解了懷孕媽媽的擔憂心情

感覺還滿不錯的!

4.南門醫院

到南門醫院主要是因為要檢查輸卵管是否有阻塞

因為健保有給付這個費用,所以送子鳥的醫生請我到南門醫院做檢查

沒有太多感受是因為只去了一次

前前後後發現自己看了滿多家婦產科

由於是從不孕症開始看起

所以當自己懷孕可以上婦產科做產檢的時候

才開始體會到上婦產科是件美好的事情

不然每次踏進去都覺得有沉沉的石頭壓在胸前

希望未來寶寶能夠乖巧一點,才不枉費老母我這樣前前後後辛苦跑了這麼多家婦產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69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