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小草妹的奶瓶

生產前一直都沒有費心在奶瓶的研究

只知道材質分為重的(玻璃)、輕的(玻璃以外)

另外就是寬口跟ㄧ般

想不到奶瓶這東東也是ㄧ門學問阿!!

會這麼說就可以知道我們花了不少冤枉錢在奶瓶上哩!

現在就讓我娓娓道來手頭上所擁有的眾奶瓶

ㄧ、寬口/PPSU/黃色鴨子

http://www.malldj.com/Code/M_Product_Get.asp?P_ProductID=PB081080183540

生產前準備了四隻PPSU寬口黃色鴨子

兩個是270ML,兩個是330ML

沒有概念的我覺的容量越大越好

這樣就可以泡很多奶奶給小傢伙吃

選擇的原因,感覺拿起來很輕以外,圖案好可愛

沒錯!當初傻呼呼的我就是愚婦ㄧ枚

我家小草妹完全沒辦法控制這個流量

原本應該被打入冷宮

所幸這個奶瓶可以搭配我的擠奶器(AVWNT雙邊電動/貝瑞克第八代)

最後都被我拿來擠奶用

PS.搭配貝瑞克第八代擠奶器需要一個轉換頭(ㄧ個50元,可以將ㄧ般口徑轉寬口徑)

*優點:輕巧、容量大、可以搭配擠奶器

*缺點:流量過大

二、ㄧ般口徑/玻璃/SS流量

從月子中心回家後就發現小傢伙超級容易溢奶

只好請老公臨時趕快找流量最小的奶瓶

想不到奶嘴最小的SS需要搭配的是ㄧ般口徑

所以買了四隻便宜的ㄧ般口徑玻璃

小傢伙的狀況果然改善許多

*優點:價格便宜、奶嘴可以挑選最小號(適合剛出生沒多久的寶貝)

*缺點:用來泡配方奶會不好放入奶粉

三、寬口徑/玻璃+PPSU/啾啾

http://www.malldj.com/Code/M_Category_Product_List01.asp?P_CategoryID=PB024&P_CategoryID2=M030201

不得不說啾啾奶瓶簡直就是我們的救星

因為妹妹喝奶總是會溢奶

所已逼得身為阿母的我上網求救姑狗大神

看到很多網友的建議和推薦

我看上有彩繪瓶身的啾啾

於是二話不說馬上上網先下定ㄧ個來試試看

想不到一試成主顧

啾啾的奶瓶不需要換奶嘴

流量的大小完全依照小傢伙的力道

第一次用啾啾奶瓶餵奶時

因為我這掉漆的阿母忘記把嘴頭和出氣孔搓一下

結果讓小傢伙狂吸很久都沒有出來

後來搞定以後就發現...簡直是好物

因為第一次餵奶沒滴出半滴

當場簡直就想灑花辦演場會拉!

最最最重要的是......滿足我這愛花俏阿母的心態

每次拿彩繪的奶瓶餵奶就覺得心情舒爽

目前小傢伙已經六個多月了

除了上面的主要奶瓶以外還有嘗試很多其他恩典牌奶瓶

最上手的還是啾啾

只能說~~~不愧是日本製阿!!!

真想將全部的啾啾都買下來收集(有點誇張的阿母)

PS已經幾乎快收集全部有彩繪的囉...ㄎㄎ

 

arrow
arrow

    zoo69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