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婚紗照-台中茱莉亞-拍照禮服

我的的婚紗包套提供五套拍照衣服:

1、棚外白紗

2、棚內白紗(可變長變短)

3、棚外晚禮服-紅色

4、棚外晚禮服-混搭

5、棚內晚禮服-鵝黃色

一、棚外白紗:由於我們要在草地上拍白紗的感覺,所以就挑選了一張裙襬有造型的白紗。原本想挑選一個無敵霹靂長裙襬的白紗,但是由於我最愛的粉紅色並沒有出現在我拍照的晚禮服中,為了彌補我心中愛的粉紅色夢想,挑了一件帶有一點點粉紅色的白紗,這件白紗一穿起來,大家都拍手稱讚,所以我只有嘗試這一件白紗就決定囉~~

1575875043.jpg   DSC_1577.JPG   DSC_1594.JPG

二、棚內白紗:先前談包套價錢時,就提供了一件秘密系列的禮服選擇,原本對於這種很特殊的禮服我並沒有很愛,因為總覺得要身材很棒的人才可以拍出時尚的感覺,加上特殊的禮服並不能試穿,所以我挑選的意願並沒有很高昂,最後還是有選擇的原因是既然花了這麼多錢,好像沒有使用就覺得很對不起我家吉特兄的COCO,加上這件特殊衣服可以有兩種樣式的呈現,所以就一口答應了,想不到拍出來的感覺真的還不錯~所以偶而相信專業好像也不賴~ㄎㄎ....

DSC_1871.JPG          DSC_1882.JPG               

(展現腿長的短版式)     (我婆婆最愛的造型)

三、棚外晚禮服-紅色:這一套紅色其實我百般的掙扎,因為覺得紅色容易讓人感覺[老氣],而我拍婚紗照的最高原則就是"拍得比我家吉特兄年輕",所以我一直很掙扎,但是在我的好朋友貓貓的極力推薦下,我就選擇了這一件,結果事實證明人真的容易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外人果然看得比較清楚,實在太感謝我的好友,這套紅通通的衣服是我阿爸阿母最愛的~

DSC_1668-1.JPG DSC_1698.JPG 1575875018.jpg

四、棚外晚禮服-混搭:由於我對於短版的禮服一直覺得還滿不錯的!但是我挑選很多短版的我家吉特兄都覺得很像小洋裝嗎?所以才會有[混搭]這個創意,想不到這個創舉拍出來感覺不錯!超愛上半身那種刺繡的古典感覺~

 1575875051.jpg DSC_1729.JPG DSC_1763.JPG

五、棚內晚禮服-鵝黃色:這件禮服是我在網路上找尋先前至朱莉亞拍照的新人照中看到覺得不錯的~所以就拿照片給小柔,請他幫我找出這一件,因為我覺得很好看。想不到他本身的顏色無敵霹靂淡,所以只能在棚內拍攝,儘管在棚內拍照顏色還是相當淡,所以拍出來的效果並沒有我預期中的好,但是還不至於讓我失望!所以前輩的話還是要聽,拍照要挑選比較"正"的顏色,才會有顯色的效果,淡淡的顏色都會造成效果不佳!

DSC_1901@.JPG            DSC_1917.JPG            1575875034.jpg

(美編:沒辦法著色)        (請美編拼命上色)      (挑選確認後自己拍出來的感覺)

 

給要拍婚紗的水水們建議:

1、上網事前做功課

2、確認自己的風格

3、了解自己的預算

因為自己並不適合狂野風格,也不太適合性感風格,所以只能發揮自己可愛的個性,希望我的婚紗照可以朝向"可愛"、"年輕"、"有活力"。事前準了很多功課,網路的婚紗照片,看到眼睛都快要凸出來了,看到最後竟然得到一個好處就是當自己的婚紗照片完成要挑片時,自己突然變得相當冷靜,因為覺得看起來好像都差不多,哈哈~也大概是因為沒有拍到讓我覺得水到想要全部蒐集,所以我並沒有想加挑的欲望,在我家吉特兄的堅持下,我們才勉強多挑兩張,因為希望到時候排版可以好看一點~~

基本上我們的婚紗照風評還滿兩極的,喜歡的人覺得拍得滿好低,可是像我家阿姆跟阿爸就覺得拍得不怎樣(跟我妹妹的做比較)。但是很開心我家吉特兄是個滿大企的人,對於價格沒有多言,對於加挑展現闊氣(大概是第一次有新娘完全不想加挑,新郎大喊說又不是沒有錢,就加挑阿!),對於拍完我阿爸阿母說不好看還不斷的安慰我,告訴我藝術是一種見仁見智的學問,每個人欣賞的角度不同,所以就催眠自己說無敵霹靂好看就好!哈~

 

 

 

 

 

arrow
arrow

    zoo69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